海蜇海蜇海蜇海(鸽王版

备考 停更一年
🔥激情炼厨🔥
目前只做鬼灭的饭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!

【鬼灭乙女】新婚燕尔的炼狱夫妇🔥

二编:原文被屏蔽了好崩溃啊啊啊啊啊 所以忍痛删了一点车 呜呜呜呜且看且珍惜捏

  
*炼狱杏寿郎x你

*祖传开头 ooc致歉 若有不适请及时退出!!!

*苯人文笔欠佳 大伙将就着看看~

*超级需要喜欢和推荐 此处不要脸求!!感谢各位咪的支持 爱你们😘

*背景大正时期鬼杀队 架空的!这边再次ooc致歉!!鞠躬!


*本文有众柱友情客串!鬼杀队有爱小日常啦~由于是「客串」 这边就不给他们打tag了 !(相关内容不多 苯人担心占tag 嘤嘤 )米娜体谅一下!爱你们!(掏出玫瑰)(鞠躬)




  次日清晨,你迷迷糊糊地发现杏寿郎已经离开了。

  杏寿郎的体力也真是.......好得有点过分了——你们从昨晚折腾到今天凌晨,他早上居然还能若无其事地去开柱合会议。

  头脑昏沉,四肢酸痛,你忘记了自己也得去开会这件事,不知不觉便沉沉睡去了。

  醒来时,已是下午,你意识到不好,匆忙起床赶往鬼杀队总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我来晚了——”

  谈话的声音戛然而止,带着各种意味的眼神纷纷投向你。

  “嗯?你怎么来了?”最先开口的是实弥,他顿了顿望向杏寿郎,“炼狱不是说......”

  杏寿郎先是惊讶了一瞬,随即连忙开口道,“夫人!今天有没有不舒服?身上会疼么?”

  ......夫...夫人??

  当着这么多人的面......

  不对,不对!他这是......

  “别担心,孩子。杏寿郎都和我们说了。”主公大人盈盈笑着,如春雨般柔软温和的声音响起,“他本来帮你请了假。杏寿郎啊......他是个值得托付的好孩子——温柔,强大,体贴,负责任,很靠得住呢。”

  “啊,真是让人艳羡的爱情......”行冥双手合十,哗哗淌下真挚的泪水。

  果然,他这是趁着柱合会议直接官宣了!!

  你身体僵直,脸颊开始有些不自然地发烫——当然,杏寿郎也是。

  脸红の猫头鹰。

  “哎哟哟——”天元调笑道,“我还以为炼狱夫人今天下不来床了,看来炼狱你还是,太温柔了点呢......”

  “你懂什么,炼狱这是懂得体贴夫人,某些人根本没得比。”小芭内翻了个白眼,幽幽怼道。

  “噗——!”蜜璃憋不住笑了。她用力捂着嘴让自己尽量不笑出声,显得表情有些抽搐。

  “你——”天元语塞,俊秀的脸蛋微微扭曲。

  “好啦好啦,别斗嘴,咱们先说正事,”忍汗颜,无奈地打了个圆场,“刚刚不是说蝴蝶屋新来了两名伤员吗?他们中了很古怪的血鬼术,身体皱缩得厉害。”

  “伤员?”方才一直沉默着的义勇终于开口了。

  “嗯,就是派遣去蜘蛛山的队员......”

  “十二鬼月?”无一郎对这个话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眼睛一亮,有些兴奋,“上弦还是下弦?”

  话题成功转移,你松了口气,感激地冲忍眨眨眼,她微笑颔首表示举手之劳。


  柱合会议结束后,已是傍晚。你前脚刚踏出主公大人的府邸,后脚杏寿郎就窜到了你的面前。

  “夫人!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昨晚真的非常抱歉!我.....我我我有点过度了!”杏寿郎关切地看着你,眼神一闪一闪,“夫人一定不要勉强自己!”

  “没事的,你看,我现在不是还生龙活虎的么?今晚收敛一点就好啦......”

  话音刚落,他一把将你打横抱起。

  你毫无防备地落入他坚实的怀里,瞬间被一股熟悉的阳光味包围。

  “我绝不会亏待夫人......”夕阳洒落在他金黄的发梢,他低头轻轻吻了吻你的额角,柔声道,“现在可是全鬼杀队都知道了。身为柱,我不会让夫人受到半点委屈......”

  就这样,他在众目睽睽之下就这样把你抱回了炼狱宅邸。


  你当时看着他那虔诚的样子,也是信了他的鬼话,甚至还有点感动到了。

  ——谁知这人嘴上哄得好听,一到夜里就兽性大发,什么温柔体贴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。

  他像昨晚一样一次接一次**着,蛮不讲理,你被他欺负得几度要失去意识,屡次求饶。


  于是第二天,你没能起得来床,只能又气又委屈地躺在床上任由他照顾。

  看着他活蹦乱跳的样子,你恶狠狠地发誓——**,再也不让这头猛禽到床上睡了!!



Youni有话说:

  最近有点忙 没什么灵感 所以乙女向更得很慢 抱歉抱歉(鞠躬)

  以后会写点鬼杀队相爱相杀小日常!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647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