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蜇海蜇海蜇海(鸽王版

备考 停更一年
🔥激情炼厨🔥
目前只做鬼灭的饭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!

【鬼灭乙女】假如你突然哭了

*祖传开头 ooc致歉 若有不适及时退出哦

*苯人文笔欠佳 大伙将就着看看~

*超级需要喜欢和推荐 此处不要脸求!!感谢各位咪的支持 爱你们😘

*本文包含:善/炎/水/风/音


|我妻善逸

  “诶、诶———?!这这、这是怎么了呀?!”善逸被你脸上的泪水吓到,瞬间一个激灵,一头金黄色短发像蒲公英一样炸了起来,“天呐怎么会这样——别哭了我的宝,来来擦擦眼泪不哭了......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,我一定饶不了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我!好!心!疼!啊!”他急忙搂上你,抬起衣袖拭去你的泪,丝毫不显脏。

  “不哭了,不哭了......”

  在他不厌其烦的安慰下,你反倒哭得更厉害了。


|炼狱杏寿郎

  “唔姆?!”杏寿郎迅速发现了在你眼眶里打转的泪水,他微微蹲下平视你,扶着你的肩凑上前,“这是怎么了!如果是夫人遇到了什么烦心的事,请务必说给我听!”他揉了揉你湿润的眼角,朗爽的声音异常温柔,眼底满是担心。

  你啜泣着,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唔,我一定会尽力为夫人分担!请安心!”他像哄孩子睡觉般轻轻拍着你的背,温暖坚定的力量瞬间流入你的心房。


|富冈义勇

  义勇察觉到你的不对劲,于是凝神一看————

  “......!!!”瞬间,他眼皮微微跳动,汗毛倒立,冷汗直流。

  泪水模糊了你的视线,朦胧间,你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缓缓向你靠近————他一把抱住了你。

  “抱歉,我不太会安慰人......”不知是什么原因,义勇的脊背有些僵硬,但他还是将你搂得很紧。

  “别哭。”具有磁性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,随后,一个柔软的吻落在了你的额角。


|不死川实弥

  “喂!你怎么了!”实弥有些匪气的声音从身旁传来,你闻言只是摇摇头,不作应答。

  “不说话?”他凑到你面前,托住你的下巴,将脸微微扬起,迫使你与他对视。看到你梨花带雨,他眼眸暗了几分,眉头紧拧,神情拢上阴霾。“我说——你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有委屈不告诉我?”

  你想克制住泪水,可身子颤抖得更厉害了。实弥轻声长叹,抬手揉了揉你的头,“有老子在,别怕。”


|宇髓天元

  “啊咧?”天元稍稍一愣,“这是受什么委屈了?”

  你抽噎半天,说不出话。

  半晌,温暖的大手抚上你的脸颊,为你擦去未干的泪珠,“多么华丽的一张脸啊,连流泪的样子都让我无比心动——可是我不想看你哭,我宁愿你臭着张脸发脾气,知道么?你眼睛都哭红了,明天要是肿起来了怎么办?嗯?”他亲昵地蹭了蹭你的鼻尖,闷声道,“好啦,没事了,没事了......再哭可就不华丽了哦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913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